星期日, 4月 27, 2008

陽光的勒

雖然家庭日害我要早上五點半起床很靠北
但是值得開心的是 不用再下班練舞了
上一次那麼早起
應該要追溯到三年前在學校打球的時候了...

不爽歸不爽 還是要好好的梳妝打扮一下
昨天早上的天氣很冷 我卻穿短褲
邊騎車邊想 今天是不是選錯褲子了
不過沒想到後來太陽卻是這麼大

許久未出現的太陽眼鏡.背包也派上用場了

今天也特別邀請到了精美的正妹來到現場
雖說是邀請 但是我這次會來參加跳舞
有一大半的原因她要負責
因為她要來當間諜 看這次承辦活動的公司弄的好不好玩
義氣相挺之下 沒想到搞到我了

話說回來 今天的太陽真的是有夠毒辣
雖然可以看到我今天多麼陽光
但是陽光男孩還是敵不過陽光
被曬傷了...
這也是幾年前打小雞杯曬傷後 睽違已久的曬傷

活動結束後
我就跟精美的正妹(好傻好天真)去西門町玩耍
一邊走一邊街拍


好看的戒指要去哪裡買~~~ 東區~~~

YO~~~
我是陽光男孩
以後再也不要參加奇怪的活動了

老闆 以後不要再問我了優~~~

好傻好天真 以後不要再搞我了優~~~

Lil' Allen

2 則留言:

eline 提到...

TO-傳說中精美陽光男孩:

說我搞到你
我也搞到我自己啦~!!
整個就是夏艷.大大大大的太陽

我只能說你很幸運
我超怕熱的啦
只要讓我曬太陽我就會生氣的人耶
但是for u 我忍下來了.....

只是很神奇
兩個都虛脫的人了
還可以在街上晃來晃去
真是青春啦~~~

明天好好休息吧
我還要繼續拼命咧
好哀傷
有一股淡淡的憂愁


精美哀傷正妹...

Allen 提到...

To 精美哀傷正妹
俗話說 若要人不搞
除非己莫搞
吃到苦頭了吧... XD

加油優~~~
這次我也for不了u了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