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這是電影蜘蛛人裡面的台詞
可是在功夫中被拿來惡搞
變成網路上的流行語

但是其實這句話是商當有深度的勒~~~
不得了 不得了

Uncle說 "30歲前就把它當作是學習"
意思就是說 30歲後就要獨當一面
好觀點 我也一直抱持著這個態度工作

放馬過來吧!
壓力也丟過來吧!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能被逼到什麼程度

另外
正如上一篇老爹信中所提到的
"本月終於房貸破2億、信貸破300萬的業績目標"
這個月希望可以破3億
再多努力一點應該一定成!

不過最近有點累
趁著這三天連假好好休息一下
去彈個吉他好了~~~
吉他真是天殺的好玩

高爾夫球應該也不錯玩
有機會也找個時間去打
我是
老。虎。五。隻!!!

海尼根真是威力驚人
害我亂打一通

總而言之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加油!

Lil' Allen

2 則留言:

eline 提到...

小小倫..

平常讓我讚嘆有佳的青年才子
今兒個跑哪去了?!?!
只能說今天的文章
--不優--
再加強

ㄏㄏ

Allen 提到...

To 好傻 好天真
別這樣
讓我亂打一下咩
求求你囉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