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什麼鬼!!! 我不要去大陸阿!!!

我爸從前幾年開始就在大陸經商
經過了幾次的摸索
這一次似乎是找到方向了
開了一家美容護膚公司

總統大選前他回來了一趟
跟我聊了一下我未來的方向
問我現在有沒有獎金拿了
我跟他說 "有 但是不多"

他以前也是業務出身
所以一開始聽到我要當業務也滿贊成的
應該是遺傳的關係吧
我們都喜歡"賺自己的錢"

只是
他聽到我現在不上不下的
(話說他以前也是常拿獎牌的超級業務員...)
就問我有沒有考慮轉換跑道
到那邊去當管理階級幫他忙
連商業週刊都幫我準備好了...

喔 對
還跟我說
爺爺奶奶年紀也大了
一直問說我什麼時候要結婚讓他們開心一下(拜託 連女朋友都沒有...)
如果決定去大陸 公司裡面也有滿多跟我年紀相仿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早點交一個...

我當然說要考慮一下
畢竟現在業績也一直有在進步
現在放棄未免也太早
而且對管理我也一點經驗都沒有

那天講完後
爸爸三天兩頭就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現在業績做的如何
獎金領多少
我也老實告訴他 其實不多啦...

結果今天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 "郁倫 我跟媽媽討論過了 他也覺得去那邊比較好
至少有爸爸照顧 學起來不會這麼困難 而且每個月收入也比較穩定"

痾...
正當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他又補了一句話
"媽媽說他找一天請假跟你一起去辦台胞證
找個時間跟你們主管說一下 這個月做完就跟我一起過去吧"


哇勒
今天我才買飲料慶祝我們這一組三月業績不錯 達到目標
還跟小逸蓁打賭這個月業績誰做的好
而且而且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都還沒有跟同事還有朋友道別ㄋㄟ...

我做了最後的掙扎跟爸爸說
"可是爸 我這個月有做到業績 只做到月底的話就領不到獎金了耶..."
他問我 "獎金多少?"
"是沒有很多啦..."
他就說 "那沒差啦 早一個月過去 多一個月的時間學習 這樣比較值得"

好吧... 看來是定案了...
雖然不是以後都不回台灣了
但是還是會有點捨不得阿...
況且 我超討厭簡體字... = =
最重要的是 我會不會真的娶一個大陸老婆阿...
天阿...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應該是好好思考怎麼跟老闆請辭
想當初我從達美樂離職也是因為不好意思而拖了一兩個月...
還有要怎麼做好"生離"的調適...


算了 反正話說回來 現在也才四月一號而已
離職也是四月底的事情
先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順便找個時間跟朋友們聚一聚好了
最近我找大家的話 不要拒絕我阿...

等到月中的時候再跟老爹說吧...
也不急於這一時...



































現在該說的
應該是先跟大家說一聲



愚人節快樂!!!!



比較實在一點

Lil' Allen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凸!!!
我以為以後要叫你林匪倫了...

Allen 提到...

To Bio
叫你第一名耶
^^

匿名 提到...

SHITSHITSHIT
害我一整個非常認真兼非常捨不得ㄟ~
SHIT
你真的很機車
ˋˊ凸

Allen 提到...

To 自由藍
呵~~~
會捨不得ㄋㄟ~~~
不過你不是唯一的一個
這樣有比較安慰到嗎?

匿名 提到...

◎§*€@...
原本還想毛催自薦的一下的
一切都是虛幻的

Allen 提到...

To 役男殺手
哪一個部份毛遂自薦?
工作部份還是結婚部份?

還有...
下次名字取一個比較好猜的...
我想好久想不出來...

匿名 提到...

很容易吧!
役男殺手
哪個役男看見我不是匹匹挫
生殺大權操之在我ㄟ
還是叫賞鳥隊隊長?!

至於我們當然是婚姻部分啦~~
等著你啦!
哈哈哈
不過你身體要先練好

Allen 提到...

To 役男殺手
妳也知道的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給自己取莫名其妙的稱號
我也不敢確定是不是妳

至於你說到婚姻的部份...
妳要娶也要看我肯不肯嫁阿...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