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有肚子耶

每天洗澡前我習慣照一下鏡子
看看萊卡內衣底下的胸肌有沒有一天一天的茁壯
但是今天我發現一個驚喜
那就是...

我有點肚子了耶!!!
酷!

不枉費我最近找到機會就吃
一直吃 死命的吃
終於在肚子的邊邊冒出一點肉來
:D

話又說回來
會不會到最後我只有長啤酒肚
其他的地方還是一樣瘦
嘖嘖...
再觀察觀察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分給你 你要嗎 XD

Allen 提到...

To Evan

有多少收多少!

對了
有人看到你的音浪影片
想認識一下你
啥時出來唱個音浪阿?
XD

匿名 提到...

你的肌肉團結了...

Allen 提到...

To 愛爾希
團結中還帶有線條
厲害了吧~~~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