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京華城女狼俱樂部一夜遊

昨天應精美的正妹之邀
去台北京華城女狼俱樂部參加某公司的活動
其實參加完我還是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好像是慶生還是感恩會之類的
精美的九頭身美少女

要進會場前
特地先到對面的7-11買了一罐優酪乳來喝
在胃裡形成一道保護膜
照顧腸胃真有心

扯遠了
先大概介紹一下現場的擺設
非常多的桌椅 中間的舞池跟舞台其實不大
主要應該是針對想喝點酒聽現場樂隊演出的客人

進場的時候
地上堆了一堆記者
來賓也商當的多

主要表演的團體是Hot Shock
據正妹說他們是跑很多大公司活動的團體
有一個很像潘若迪的人
還有跟吳宗憲合唱的團員Joanna

正當坐下沒多久
就發現我們後面坐著全民最大黨的幾位演員
郭子乾還有許傑輝
加上一個不知道名字常常在節目中被打的工作人員

想當然
既然他們都來了 一定是被拱上台去模仿
現場看到幹譙阿勇跟蔡康永的模仿
很好笑 確實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
(聽說蝴蝶姊姊也有來 沒看到)

喔對
還有常上吳宗憲節目的那幾位魔術師
其中有一個可以把絲巾變成棒子的那一段 超神奇!
頂尖對決台詞說:你有仔細在看嗎?
我昨天很仔細的看了 但是還是看不出來怎麼變的...

對演出團體而言 現場的樂器演出應該算是基本的
讓我驚訝的是 夜店放到爛掉的一些英文饒舌歌他們也是現場演唱
男生英文饒舌已經有難度了 想不到連女聲都有
(高中的時候也有叫我當時的女朋友學女聲 最後單然唱不起來 哈)
要給他們拍拍手~~~

中間他們唱完"好吃的粉圓要去東區買"的時候
發現觀眾沒有想像中的high
就問大家 "該不會是要我們唱台台吧?"
然後"我愛台妹"就出現了
然後全場就跟著搖了 果然還是台台比較吃得開 XD

最後酒喝完了 精美的正妹也說肚子餓了
我們就先離開去吃錢櫃茶餐廳去了
大致上還滿不錯玩的 如果我們區中心的尾牙也能這樣搞就好了

感謝九頭身美少女吃完宵夜後還載我回基隆
辛苦辛苦

Lil' Allen

4 則留言:

eline 提到...

ㄟ冷呀~!!

明明就是周年慶
搞不清楚重點主題耶 阿呆

還有
那天跳表的車資是1580元
謝謝

那天很抱歉沒讓你喝得夠
改天再來我家拼酒吧

10.

Allen 提到...

To 佳加阿~!!

夜間加成也沒這麼貴阿 @_@a

拼酒是嗎?
我怕妳們家酒不夠喝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女狼俱樂部........

Allen 提到...

To 開抽屜小妞

下次看我們這一組誰領比較多
坳他!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