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挖 搞笑了

今天在分行的時候
有一個客戶在我面前四處張望
那時我忙著在整理文件
所以沒發現她

引導員問了她
在看房貸嗎?
她點了點頭
引導員就請她來問我

她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
"請問 你們這有床單嗎?"
"...???"
當下 我愣住了...三秒鐘

但是身為專業的業務人員
讓場面尷尬下來是不允許的
所以這三秒內我一直在思考
她是什麼含意...

我小心翼翼的回了她一句
"您要拿DM嗎?"
"對 請問妳們有DM嗎?"
"當然有阿~~~"

好險 我還有想到是DM
床單 枕頭套 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晚上 我發現Wii出了新遊戲
是好玩的足球
內心盤算著 今天抓完 隔天就可以玩了耶~~~
下班後果然已經抓好了
但是發現搖桿已經沒電了

我又很想玩 那怎麼辦
所以我就出門去買電池
順便按下燒錄鍵
買完電池回家 遊戲也燒好了 剛好可以玩
又一次的精確計算

經過良久的考慮 我決定買充電電池
雖然貴了點
但是一般電池長久下來也是一筆開銷

回到家 拆開包裝
赫然的發現

"第一次使用請充滿電 以保持電池最佳效力"
"建議充電時間:12小時"


...
幹。

Lil' Allen

喔 對
還有早上分行裡面的阿Sir跟客戶打招呼
通常都是 "早安 您好 請問有哪邊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結果今天他忽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說
"早安 您好 你要幹麻?"

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