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2005 我在基友會的日子


第一部 Back to yesterday
有沒有發現每個人胸前都有一張名牌
我們在幫當時準畢業的學長回憶以前
演的都是他們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第二部 Come to the future
假想他們畢業後的工作還有出路

Published as a memory.

Lil' Alle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才看五分鐘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好害羞喔......
想鑽洞!

Allen 提到...

To 秀

有這麼嚴重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呵呵~~~好生澀的ALLEN喔!

匿名 提到...

太酷了 小ㄟ冷
看了5遍以上還是覺得很好笑
每次的播放總能帶來歡樂的微笑
謝謝你們!

Allen 提到...

To Evan
有嗎?
我的臉有生澀過嗎?
XD
To 匿名
呵 謝謝你阿~~~
反正我也愛演
樂在其中
不過 你是誰?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