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2008 富邦金控大尾牙

2008.2.2
這天是富邦金控的大尾牙
富邦真的有錢到誇張
所以整個尾牙的排場雖然比上不足
但是比下也商當有餘

這次是舉辦在信義區的世貿中心
由於怕尾牙喝完酒騎車回基隆會被酒測
所以我選擇搭最近漲價的國光號
也不用騎車騎的這麼累

在車上我感覺不太對
嗅到了宅男的味道
納悶著是不是從自己身上發出來
但是下了車之後 我看到了真。宅男!


我躲在他們後面假裝在看手機偷拍
全身的運動服和運動型背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右邊那件極不合身的褲子
簡直可以稱為宅界的必備單品


最了不起的是這一張
我冒著被宅男圍毆致死的風險為大家捕捉到難得的夢幻逸品
經我專業的判斷
這一枚應該是限量版閃亮亮漫畫美女徽章
不知道這位仁兄吃了幾天的泡麵才收集到的
非常牛逼!

我想到最近在世貿好像有電玩展
所以我判斷 只要跟著他們
我就可以輕易的抵達世貿尾牙的會場
為繼宗送去他需要的白襪子

隨著宅男團沿路留下的麵包屑
我不費吹灰之力的抵達了會場
也順利的遇到繼宗


相當好!
為了我們消金業務部的榮耀
他代表我們競賽全金控的表演項目
也很犧牲的化上了眼影跟腮紅
從老頭變身成流鶯
讓我們為繼宗的英勇掌聲鼓勵...

我們在尾牙差不多要開始時入場(之前有先到新光三越逛街)
排場真的滿不賴的
台北場席開一千多桌


每區都有像這樣的大螢幕 不怕看不到表演的鏡頭


這是表演的舞台
其實也不輸我當初還在讀大學的時候
去當工讀生參加鴻海尾牙的舞台


還有台北台南大連線喔~~~

這一次的主持人是聶雲還有小甜甜
在聽完了長官的致詞後
我們消金業務部的表演節目也緊接著上場了



開場的辣妹啦啦隊


Free Style的籃球舞


天真無邪拿著木馬跳舞的木馬舞


四夫是賽車女郎(還是檳榔西施?!)


拿著方向盤轉來轉去的技師舞
(如果上面是賽車女郎 這應該就是技師
如果上面是檳榔西施 這應該就是幫老大泊車的小弟群)


想不到富邦請的到那麼多王建民來表演棒球舞


最後大亂鬥結尾

最後我們消金拿到了第二名 雖不滿意 但尚可接受(輸給了一堆辣妹的部門)
(就是大家去銀行都可以看到的幫客戶買基金的那些理財正妹)

後來就是一連串的抽獎活動
很不幸的 這一次我一個獎都沒抽到
但是我們家的靜宜(現改名為逸蓁)姊姊有抽到十萬塊的大獎
非常幸運!


逸蓁姊 得跟她沾一下光...

這一次來的藝人還包括有F.I.R還有蔡琴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搬穿了
沒啥意識 所以忘了拍照... :(

最後尾牙結束我們有續攤到京華城唱歌
在唱歌的過程中 唱的太high
我的門牙撞到了麥克風
結果缺了一角...

前幾年在鴻海尾牙被欺負
今年小尾牙眼鏡被踩壞 大尾牙牙齒缺角...
不知道我是不是命中注定
只要參加尾牙就會有一兩件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們唱到四點
加上最後的天兵計程車事件
弄到最後五點多才回到基隆
正式結束了今年度所有的尾牙

希望明年的金鼠年就跟老闆給我的紅包後面寫的一樣
早日當上北三的扛霸子

北三區只有一個郁倫!
就是我 林郁倫!
XD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