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基友會新春聚餐加唱歌加網咖阿宅加曼哈頓奇緣等於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大年初四
大家還沉醉在過年的快樂氣氛
基友會也選在這一天舉辦聚餐

每個來參與的人感覺現在生活都過的不錯
工作的工作 在學的在學 延畢的延畢
沒看到有誰跑去當流氓還是詐騙集團
很好很好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面的關係
大家一開始還有一點裝客氣
連位置都不敢坐

吃著吃著加上金牌台灣啤酒
慢慢的氣氛也活絡起來了

這一次用餐的地點是一間麻辣火鍋店
不過在宜蘭已經吃了好多天的火鍋
所以我倒是沒有吃太多 只好多喝一點酒 (謎之聲:你自己愛喝吧?)
大白天的就弄到微醺 很久沒有這麼"匪類"了...

吃完大家選擇了基隆特有的凱悅KTV唱歌續攤
由於人過多 所以我也不方便點太多歌來唱
又剛好桌上有一堆金牌
所以我只好又幫忙喝那些酒了... (謎之聲:牽拖一遍又一遍 兩遍了 大哥)

沒辦法 因為大哥是對的!!! XD
為了鋪梗 硬搞個謎之聲 辛苦辛苦 XD

等到大家唱到喉嚨沙啞 酒也喝到盡興後
我就跟國中同學一起去網咖了

我這個國中同學什麼都好
就是愛打電動這一點不好
只有在打電動的時候他才會笑 嘖嘖...
為了讓他不要又龜回家當宅男 我只好犧牲一下陪他去網咖宅
偉大偉大...

宅完了三個小時 我又找了一個高中朋友出來
想來想去 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好去最輕鬆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
"電影院"

正在上映的電影有
長江七號 (感覺很鳥 不想看)
功夫灌籃(唉優 滿屌的 但是對我來說很鳥)
所以我們挑了曼哈頓奇緣來看

這部戲雖然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
但是劇情卻也慢慢有跳脫出童話故事的老梗

劇情中女主角說了一句台詞剛好戳中我的點

"為什麼就因為一點不快樂的事情而放棄可以永遠幸福的機會?" (大概是這樣)

還有另外一段

"不管是誰在一起都會有問題,但那並不能抹煞過去的美好" 引用自 深雪blog

這樣說來 我的腦子裡面也有點童話故事的想法
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討生活已經夠累了 感情就是簡簡單單開開心心就很好了~~~


總之
最後的結局就很特別
王子的反應也很特別
總之就是很特別的一部戲
小品電影 推薦大家去看

真希望常常有這樣的日子可以過
看看老朋友 從早玩到晚
白天就微醺... 哈哈哈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新年快樂!!!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大家都很客氣阿"XD"

Allen 提到...

To Evan
很客氣的話
是不是要來一杯?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