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08

2008宜蘭新年遊記

一如往年 今年的農曆年我一樣在宜蘭跟親戚們慶團圓
大家都在講 過年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經我接收多方資訊的結論下
原因如下:
年紀大了
現在連絡比以前方便多了(甚至手機傳簡訊就可以拜年了)
越進步相對的也會越疏離

不過撇開上面的原因不談
總而言之我還是得回宜蘭

小年夜那天跟老闆請假提早走人
一路飆回基隆坐車
在路上被拍了一張超速
後來班車居然是九點的車
搞不懂那時候在趕什麼

到了宜蘭不免俗的要吃一下每次回宜蘭都要吃的貴族派雞排
吃完上個網 睡覺去
就這樣 我的一張罰單 換來了一片雞排 = =

除夕當天
難得放假 所以趁機睡覺睡到中午
醒來 吃飯 拜拜 上網 等吃年夜飯

今天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次過年
所以也是第一次要包紅包給長輩還有小朋友
總total加起來 大概一萬出頭
痾 年終加上獎金就把紅包就包完了
難怪長大會比較沒有過年的感覺
因為要包紅包了 (是這樣說的嗎? XD)

好 吃完年夜飯 包完紅包
打麻將的打麻將
我則是一個人默默的守歲

國曆年日本有紅白歌唱大賽
農曆年我們華人有冠C守歲特別節目
喔耶~~~

聽說照片的源頭(化名奇樂)發下宏願
冠C特別節目的觀賞人數要超過中國大陸的春晚特別節目 XD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超過
但是就這兩天守夜守下來
光PTT一個地方就超過萬人了...
只是守了兩天 還是守不出個年獸出來

一轉眼 就到了初二
也是回娘家的時候
我也想回娘家 但是我還沒結婚
還是得乖乖待在老家上網

講到娘家
我老爹現在在大陸工作
每次都問我要不要去大陸
還說那邊員工有幾個很哈我
邊工作邊挑媳婦...

我應該不會淪落到娶個大陸新娘吧...
我討厭他們說話的聲音
也討厭簡體字...
希望不要...

明天就是初三了
最後一批的親戚也要回宜蘭聚餐了
吃完飯我應該就可以回基隆娘家了

就這樣
今年的農曆年
我包了人生第一次的紅包
觀賞冠C守歲特別節目
平平淡淡的落幕了

過完年 又是無止盡的業績地獄
新年新希望
業績長紅 家人們身體健康

還有















交個女朋友 我想要結婚了啦~~~!!!! :(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娶老婆阿~
感覺好像不錯唷!

Allen 提到...

To Evan
看好我嗎?
看好的話 紅包準備一下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