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惡搞OPEN將

最近7-11的OPEN將頗紅的
我同事也有人用它的音樂當來電鈴聲
今天我也收到了一封惡搞open將的信
滿好笑的 看看吧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咖哇依滴OPEN將~~~

Lil' Allen

補上嘉琪修改的版本


這是我們皓宇學長的口頭禪(點圖放大)


嘉琪都稱呼我們老闆為小誌誌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叫同事
我不是你哈尼嗎
真是看不下去ㄌ

Allen 提到...

To 我馬子
空有夫妻之名
無夫妻之實...

那你婚不要結了~~~

匿名 提到...

TO MY 幸子
有名無實正是你所想要的
這樣方可讓你魂牽夢盈

Allen 提到...

To 我馬子
此言差矣
敝人畢生所求只為靈肉合一

匿名 提到...

你們兩個完全忽視我的存在了
人家不依啦~~

Allen 提到...

To 我小馬子
...
我怎麼覺得妳們兩個在搞我...
是要害我嫁不出去是不是...

匿名 提到...

TO MY 幸子
誠如上述,你所提到"嫁"
好吧!!那我就達成你的願望
小馬子我下標幸子1元
價高者得吧!!!
哈哈~~

Allen 提到...

To 我馬子
恩...
兩個馬子間的戰爭
酷!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