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9, 2008

生活嘛 開心就好~~~

今日音樂分享
Bone Thugs N Harmony - Weed Man


感冒又找上我了...
昨天難得放假
結果我因為頭痛跟頭暈 昏睡了一整天
剛剛去看了醫生後證實 我又感冒了 = =
這一次的症狀除了上面兩樣還多了
想吐 想拉 免疫力變很差 病情容易惡化...


不過現在不能像大學一樣自動放連假了
還是得乖乖的去上班
想不到上班的時候 我的車子皮帶斷了
還好附近有車行
牽去換皮帶 花了九百元

到了公司坐下沒多久
頭還在昏昏沉沉的時候
就被老爹唸了
Today is not my day.

不過沒差
經過長期的訓練下來
過個幾分鐘我就沒事了
XDDDD

昨天本來要打網誌的
可是身體很不舒服沒有打
今天補打

禮拜三下午
我跑去學校找老師談case
談完之後我問她
"老師 我今天很帥齁?"
她說 "你一直都馬很帥"
XDDDD

傍晚 一個同事說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這邊待遇這麼差 為什麼我們會待那麼久?"
他說他是因為他要做一個代表作 讓大家都知道他 他才會走
我跟他說 "我是因為老闆屌"
XDDDD

前幾天 一個開垃圾車的阿伯要貸款
結果因為信用有問題所以貸不出來
雖然他一直堅持他那一間環保局有上市上櫃...
後來 他要我把他的東西還他

當他到分行的時候 邊罵我邊拍桌子
還吃我的牛軋糖 邊吃邊噴我滿桌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跟我烙了一句
"我跟你講啦! 因為我賭博賭輸啦! 借不到這筆錢會被殺啦!"

我也懶得跟他說什麼
人走了之後
我邊擦桌子邊想 "反正是殺你又不是殺我 = ="

後來我介紹一個同行的給他
依他的條件 那一家銀行可以做 可是要徵提保人
電話講一講他跟對方說
"我公司有上市上櫃ㄟ 還要徵保人喔? 你再考慮看看啦!"
然後就掛人家電話...

結果這幾天我一直接到他的電話
一直跟我說 "林先生 你可不可以幫我聯絡上次那一個銀行的人 拜託啦 拜託啦!"
就連昨天放假也一直打給我
我頭痛懶得接電話 還給我留語音訊息
也是一直拜託拜託我

阿當初不是拍我桌子
阿不是吃糖噴的我滿桌
阿不是上市上櫃
阿不是叫別人考慮一下
現在會求我了是吧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這就是這幾天發生的一些事
感覺很雜亂無章嗎?
沒關係 反正有趣就好
就跟我的生活一樣
好玩就好 XD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你不斷的成長
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人不舒服
還是受委屈
或是不如意
總是能快速的恢復
甚至用正面的態度面對
這是我在你這個年紀所沒有的
你夠屌
不過還差我一點點
boss

匿名 提到...

想好奇問一下
那位想有代表作的仁兄是誰
有機會認識一下嗎
boss

Allen 提到...

To 老爹
Yo 老爹又來了
當然要屌的
俗話說 上樑很屌下樑屌

先預告一下
我們已經擬定好作戰策略了
從三月開始我跟士豪要把農安弄的更屌給你看 = =+

代表作仁兄
就是看你蓋章會high的那一位仁兄
這提示夠明顯了吧 XD

匿名 提到...

了了
期待你的bonus創新高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