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不能這樣睡吧...

今天叔叔來我家聊天
聊到找個時間四個人一起出去玩
我.我媽.Uncle....

第四個人是誰一開始還會意不過來
然後Uncle就說 就我們三個還有你女朋友啦

後來跟我說
"如果到時候你擔心你媽媽的話
到時候你跟你媽媽睡
我跟你女朋友睡"


(驚!)
"Uncle!不能這樣睡吧!"

痾...
到底該怎麼睡會比較好...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哪時候我可以見到大嫂
學長~~~

Allen 提到...

To Evan
就命理學來說
今年五月聽說有機會
但是誰知道...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