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阿C - 不可能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做得到

一直以來我都說 世界上沒有事情不可能做得到(我相信 連Maggie Q你都做到了)
想起 四年前的煩惱(沒底片?)
在那黑暗的時代我不斷的祈禱
問老天為什麼大家那麼恨我(因為電腦太晚拿出來修...)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是誤解我
不要因為在後台打架上報難道你們看不到
我在電影唱片時裝的廣告
放的心血為了讓你知道(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我挨你第一拳不回手
第二拳向你微笑不怪你因為你不了
我是陳冠希(不穿褲子的阿希嘛 自拍界誰不認識?!)
我一直努力沒有放棄繼續做自己
緣分賜給我一班兄弟(姊妹還兄弟?)
跟我一起成立一個世界聞名Clot family(自拍的縮寫是Clot嗎 @@?)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不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做得到

每一天我起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的兄弟會站在我背後(是姊妹是姊妹...)
我不必開口(女生開口就好了 :D)
目前為止的成績已經足夠(同意!)
有目共睹(真的!)
你說HIP-HOP撐不住
我還在錄 要不跟我賭一賭
你輸 因為這裡有我開路
我用生命做賭注你籌碼不足
歷史上沒人單手戰勝全球獨行
我不止一雙手 有千手觀音
若真沒才華那我現在在幹麻?(大家都知道囉~~~)
會在非洲說唱給你聽
怎麼可能會有好萊塢電影時裝音樂在全球發行
我不迷信只信自己在世界上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C哥果然行! You just did it!)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做得到

就算我跌倒也會把頭抬起來
每當我失敗從頭再來(所以會有新圖?)
每當我受恥辱 我要記住自尊是由內心建起來
我學會犧牲 為了計數 為了金錢 為了謀生
為了力量讓自己生存
為了控制我自己的人生
難道你沒有後悔過成功的路上對其他人的錯(原來當初就有玄機)
以前傷害人的確是我不對 但對於事業我問心無愧
將來的打算
我一直往上
不怕困難
困難只需要一分半(我看圖也只要一分半 >///<)
兩通電話一頓飯
不可能的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阿C好棒!)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做得到

世上還有甚麼不可能 我都做到
無論碰到甚麼問題 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大小
我都做得到

impossible is nothing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都做得到
---------------------------------------------------------
上面的只是開開玩笑
現在要講發自內心的話

聽說阿C因為這一次的事件導致不能出新唱片
我真的覺得很惋惜
他的Rap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沒有節奏感到一種難學的地步...
想當初我也是練了很久才會唱
如果說 能再晚幾天爆出來就好了...
再晚幾天就好了...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想說...
小ㄟ冷你也太閒了吧...

Allen 提到...

To freedomblue
我打這一篇文章也只要一分半
很快~~~

匿名 提到...

打的很快是因為~~~
你只要打後面的字嗎??其他都是歌詞阿!

Allen 提到...

To Evan
我只是在copy歌詞而已...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