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開春春酒

喔耶~~~
今天老闆請喝花酒!!!
喔不 是春酒
聽我媽說 他們公司只有尾牙春酒挑一個吃
我們兩個都吃 賺翻了

痾 我發覺我記性有點差
才剛吃完 就忘記餐廳叫什麼了
還好我還記得是吃海鮮




T3大團拍

這一次喝的是春酒
下一次希望喝的是花酒
再下一次就到深圳去喝X酒了啦!
XD

感謝老爹
YA~~~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