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08

Baby Face

最近遇到一堆baby face的客戶
叫他小朋友感覺不對
叫先生也覺得怪怪的
大哥我根本叫不出口

不過翻翻他們的身份證
每一個都六年級的是怎樣
我知道我長得比同年紀的老
但是也沒理由那麼baby face阿

像今天的一對母子檔
兒子要出來借款買房子
我心理正嘀咕說:有錢人家的小孩真好,才高中就有房子可以買。
後來看到他的身份證 靠腰 69年次的...

baby face雖然會比較可愛
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好像不怎麼理想
現在覺得 好像長得老比baby face好一點
有安慰到 有安慰到

Lil' Allen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長得老,絕對沒有比較好.....

Allen 提到...

To Alvin

真的嗎?
難道你也深受其擾?

匿名 提到...

我也69年次的

Allen 提到...

To 噴噴
我還以為你跟小愛一樣大勒
那所以你也有一棟房子囉!!!

匿名 提到...

我小他一點 房子喔 沒有耶 我比較想要馬子

Allen 提到...

To 小馬
你有很多機會可以有馬子的
嘖嘖...

匿名 提到...

Baby face
在職場上很不吃香
很難給人做事穩重又令人放心

長得baby face有錯嗎
長得老臉就真的比較誠懇嗎

呿!!

Baby face到有一程度年紀時
就會感到無比受用啦~~~

Allen 提到...

To Angela

所以baby face是先苦後甘的意思
長的老是先甘後苦囉?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