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思念是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以上節錄一段Rap歌詞
我覺得最好的一段

久久來一次的歌曲分享
雖然我相信大家都聽到爛了
包括我也是
但是偶而聽一下還是很有感覺

我就是在同事車上聽到
然後眼眶泛紅
雙魚座很酷吧
看一公升的眼淚也一樣哭得半死

Enjoy it~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什麼時候可以哭給我看

Allen 提到...

To 秀
有點難
我會忍住
除了宿營那一次

匿名 提到...

一公升的眼淚...
我哭到頭暈~

Allen 提到...

To Eve
怎麼哭的阿
可以哭到頭暈 @_@a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