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Think Deep

由於業務的關係
我們常常看得到客戶的年收入
不管是薪資轉帳還是扣繳憑單
各式各樣的收入都有

有人沒報稅
有人只報六萬多的稅
上面這些人很厲害
都很會避稅

有人扣繳報一百多萬
有的兩百多萬
甚至還有上億的
這些人也很厲害
都很會賺錢

今天就有一個客戶
本人年所得一百多萬
保證人年所得兩百多萬
嘖嘖...

奇怪 為什麼他們可以賺那麼多錢
但是後來再想想
人家做得到 難道我就做不到嘛?
對 人家做得到 我也做得到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說
想事情要想深一點
如果想的很淺 我應該會邊罵髒話邊回基隆
還好我今天是邊唱歌邊回基隆的

好險好險

Lil' Alle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了不起
連勵志文都可以那麼好笑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