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這個比較屌

這個比較屌
比101煙火屌

我只能說老闆獨具慧眼
當初看好我是對的

恭喜郁倫賞金1000元獲得~~~

Lil' Allen

(紅包袋拿去裱框好了)
(還有 我怎麼覺得我跟我們老闆長得越來越像了 夫妻臉 慘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
離TOP1業務員越來越近囉~
每麥每麥
哪天你變成業務界的郭台銘的話要提拔我喔~

Allen 提到...

To 自由藍
我比較想當業務界的令狐沖
扣以嗎? 扣以嗎?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