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最近的一些趣事

金敖喔 拍照還會擺pose~~~

業務壓力很大 但是有趣的事情還是天天有
最近發生的一些趣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富邦真的是很閒
上面那一張就是我們老闆當這一次行銷通關的關主
這一次公司發給每個關主一人一條紅肩帶
好像是要出去選立委一樣
金敖喔 當關主還有空擺pose讓人拍照 嘖嘖~~~

昨天 後台的審查大哥打電話給我跟我喬案子
因為我的手機鈴聲是原住民在講話
他聽了一下我才接起來
審查大哥跟我說"郁倫 你的鈴聲還滿好聽的~"
冏 我的鈴聲不是音樂 為什麼會用好聽這個形容詞勒?
怪...

今天開會的時候
老闆拿了一堆全家福神公仔送我們
繼宗沒有來 我正在想要幫他留哪一個的時候
忽然翔哥講話了 "給他土地公好了 他的臉看起來就滿短命的..."
酷... 原來他會看面相...
希望土地公好好保佑繼宗 延年益壽 延年益壽...

開完會 忽然老闆叫我過去
"ㄟ 郁倫喔 過來一下 我有正妹給你看"
"什麼? 老闆你面試到正妹喔?"
結果他拿出一只大信封袋出來
"哪來的正妹給我面試 是這個啦!"
只看他小心翼翼的拿出幾本雜誌

"一週刊..."

"靠... 老闆你是怎樣 還這麼小心翼翼勒"
他邊欣賞封面的美女邊跟我說 "ㄟ 你在說什麼 這是女神耶!"
說完在小心翼翼的收好 "拿回家好好欣賞"
"......"
"不過我對他手擺的位置有點意見"
因為那個model用右手遮住兩點
"郁倫喔 你去幫我找一張手往這邊擺的姿勢給我"
"喔 意思就是手要呈現八字型的pose就是了?"
"對 沒錯 八字型才剛剛好"

痾 我哪裡生八字型的照片給他 冏
這處理不了 處理不了...

-----------------------
遙想老闆當年,郁倫初加了,諄諄教誨。羽扇綸巾,談笑間,郁倫無地自容。

取材自蘇軾 - 念奴嬌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出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湮滅。

白話翻譯:
想當初老闆在我剛進富邦的時候,聽到我在唉沒有女朋友,跟我諄諄教誨。
搖著他的扇子,笑著跟我說:郁倫阿~你這樣很膚淺,男人就是要女人來喜歡你,而不是像你整天想著女人,聽完,我心理慚愧。
-----------------------

想不到今天 居然用信封袋把三本一週刊包好...
還說要把女神拿回家慢慢欣賞...
嘖嘖嘖

陳彥誌 61年次 很有guts 未婚 沒女友
意者請來電
Thanks a lot!

Lil' Allen

P.S 曉蓉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把尾牙你的照片處理好了 放心放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 那帶子很像值星帶 你們該不會早上要做早操吧

匿名 提到...

我印象中
你國中的時候常被國文老師打阿
怎麼現在愛上寫文言文了

匿名 提到...

呵呵~~~好好笑喔~
XD

Allen 提到...

To 噴噴
早上做早操...
讓我想到你早上起來會先OGC
XD

To 秀
愛之深責之切
他越打我我越愛學
就跟之前愛罵我的客戶一樣...

To Evan
哪一部份?

匿名 提到...

天天OGC你有健康LP 這是亂講的啦 不要搞的好像每天早上說醒就是先來OGC 太扯了 不要破壞我形象 我快回台灣了

Allen 提到...

To 噴噴
會怕就好!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